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郑州12中开展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9-18

 

市教育局领导到校开展联系基层群众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到郑州12中开展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崔林斌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崔林斌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

校长孟天义汇报学校情况

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汇报学校情况

党委书记陈立新汇报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陈立新汇报党建工作

两位局领导认真记下学校提出的建议

局领导认真记下学校提出的建议

为弘扬新时代“敢干、实干、苦干、善干”新作风,书写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9月1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崔林斌、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乔海艇,来到郑州12中通过座谈、实地考察的形式,开展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

座谈会上,崔林斌首先介绍了开展联系基础服务群众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他表示局党组开展加强市教育局机关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是推动职能转变、提高工作效能,强化服务意识,增进工作理解,凝聚人心,夯实基层工作基础的一项举措,希望通过定时联系学校能够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密切配合、提升合力,以扎实有力的工作、务实有效的措施,努力为实现学校发展提供保障。

随后,校长孟天义进行了关于招生、开学各项条件保障、校园周边综合防控、安全教育、后勤保障、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学校党委书记陈立新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堡垒作用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听完汇报,崔林斌表示,郑州12中目前的校园及周边环境、硬件设施不断提升,班子、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党建工作贴合教学实际、扎实有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不断增强,都为学校向高质量发展积蓄着能量。他希望,能够与学校一道想点子、找路子、谋计划,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为建设郑州“美好教育”和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乔海艇针对计划建立“督导讲堂”相关事宜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乔海艇表示,督学是一项全面而细致的工作,面对的是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专兼职督学的专业素养能力提升需要各方面的专业人士提供智力支持,今后可以依托本地名校长、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培训,以督学专业化推进督导工作专业化。

随后,市教育局领导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

最后,崔林斌表示,今后将每个月到学校两次,参加学校的重要会议、与教职工谈心谈话、深入学校参加相关活动,齐心协议地帮助学校协调解决问题,对教职工反映的热点问题,及时给予帮助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切实为新时代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