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9-25

 

郑州12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郑州12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天义强调学习意义和学习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天义强调学习意义和学习要求

党委书记陈立新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党委书记陈立新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认真学习

全体干部认真学习

  9月19日上午,郑州12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陈立新带领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传达会议精神。陈立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开展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各处室负责人要根据党委工作安排谋划部署,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把不忘初心的标杆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在学校过程中要做到两个结合,即: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二是把主题教育与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学做结合,学习和工作双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天义在学习动员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拒绝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同时,孟天义结合工作实际向全体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通过学习来武装头脑,提高自身各项能力,提升管理,服务好教学,真正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据了解,会后,郑州12中各党支部将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实际,采取支部会和党员大会的形式及时对主题教育方案进行再学习,认真组织开展讨论,通过学习典型先进事迹和讨论交流,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落实在岗位职能的履行中,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认真履职,为实现美好教育奋力拼搏。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