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9-25 ┆ 访问量:0

 

郑州12中离退休干部举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活动

郑州12中离退休干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工会主席马春堂代表班子汇报学校工作

工会主席马春堂汇报学校工作

老干部共话祖国伟大成就

老干部共话祖国伟大成就

老干部们先温习歌词

老干部们先温习歌词

老干部们齐声高唱《歌唱祖国》

老干部们齐声高唱《歌唱祖国》

老干部们合影留念

老干部们合影留念

        老同志重温初心使命,共祝祖国繁荣昌盛。9月24日上午,郑州12中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工作,送去了祝福。

        活动中,工会主席马春堂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干部汇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对老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老干部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座老干部们见证了郑州12中的发展与壮大,老干部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的财富。最后,马春堂代表学校祝福老干部,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帮助干部、老师们成长。

        接着,老干部们相互分享了各自在新中国成立和建设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从不同角度回顾初心使命,共话祖国伟大成就,畅谈理想信念。从“小家”看“大家”,从学校看国家,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曹文华老师表示,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不遗余力发挥应有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老干部们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