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青春向党,郑州12中“百团大战”招新正当时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9-29

 

招新场面非常火爆

招新场面火爆

啦啦操社团现场演出

啦啦操社团现场演出

动漫社cosplay展示

动漫社cosplay展示

青寻文学社汉服展示

青寻文学社汉服展示

历史社团辅导老师亲自讲解

历史社团辅导老师讲解

参与同学兴致盎然

参与同学兴致盎然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旋律,展示学校青春昂扬的校园文化,9月24日下午,被称为“百团大战”的社团招新活动,在郑州12中校园里拉开序幕,各社团精心筹划,呈现社团特色,开启“吸粉儿”模式。

青寻文学社、机器人发明与创新社、动漫社、啦啦操社、影视表演社、陈氏太极拳社、乒乓球社、校园合唱社、微电影社、数学社、拉丁社、晴空心理社、古韵新声——历史兴趣社……看得人眼花缭乱,更有甚者,一群爱好相同的同学现场“组团”,别具一格的社团招新大战赚足学生们的眼球,让校园显得热闹非凡。

各社团为吸引同学们的关注,精心策划了宣传海报和展示活动。机器人发明与创新社团利用学校电子屏展示了社团特色活动实况及与外校切磋技艺的场景,较好诠释了机器人正在影响着,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动漫社悉心准备了cosplay服装道具,啦啦操社、影视表演社、拉丁社的现场演出,吸引了大量学生围观。古韵新声——历史兴趣社、数学社向询问学生介绍着活动场地和专业师资的配备,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各社团用真诚和热情,向每一位新生伸出友好的双手。

据悉,此次参与招新工作的14个学生社团中,涵盖学术类、文娱类、实践类、体育类、科技竞技类,不同类别的学生社团为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一个更为高效、广阔的平台。

“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扩大了自己的交友范围,锻炼了社交能力,我会坚持到底,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的。”一位前来报名的同学说。“社团,是成就学生志趣之地。在社团这个大熔炉中,学生既可以学习本领,增长知识,锻炼技能;还可以开阔眼界,经受磨炼,长硬翅膀。”社团的辅导老师如是说。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