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从初心使命看本职工作,郑州12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9-29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陈立新为党员上党课

郑州12中党委书记陈立新为党员上党课

党员们认真记录

党员们认真记录

党员们认真听课

党员们认真听课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下午,郑州12中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陈立新为全体党员干部做题为《从初心使命看本职工作》的党课。

        陈立新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五个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同时强化了如何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措施与方法。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自身工作中要有不负时代、勇于担当的价值追求,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广阔胸怀,时刻牢记职责使命,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规范,立德树人,在主题教育中要始终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立足美好教育、立足新课程标准解读,立足学校的“聚焦核心素养让学习可见”的教学主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及时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困难点,从提高自身担当本领着手,为学生成长负责,为成就自身的教育事业负责。

        课上,陈立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中的党员,更应该在为了学生更好的发展中凝聚力量,把工作对象变为工作力量,在深刻领会党课精神的同时,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