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榜样 践初心 郑州12中全体党员集中看专题片《榜样》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10-23

 

郑州12中全体党员收看专题片《榜样》

郑州12中全体党员收看专题片《榜样》

行政党支部集中收看

行政党支部集中收看

文科党支部集中收看

文科党支部集中收看

理科党支部集中收看

理科党支部集中收看

边收看边记录

边收看边记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激发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10月22日下午,郑州12中分支部以“学榜样聚能量、践初心强担当”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一同收看了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四》专题节目,在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对于奉献选择高调,对于名利选择低调的革命战士张富清;急居民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小帮手的80后李萌;甘于吃亏、勇于吃苦,带领贫困落后的西辛庄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全国文明村”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放弃优越的生活回到乡村,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黄文秀。一个个先进典型事例,震撼了屏幕前的党员,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古人云: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观看过程中,学校青年教师王超伟表示“黄文秀放弃优越的生活回到乡村,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她的事迹深深激励着我,更让我坚定了扎根教学一线,我要更加努力深耕梨园,成就更多的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路上点燃自己,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通过收看《榜样》,党员教师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切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找到自身差距,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生活、工作中,对标看齐,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美好教育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