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敲警钟 学《准则》,郑州12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11-07

 

纪委书记杨君通报违反师德案例并带领学习《准则》

学校纪委书记杨君通报违反师德案例并带领学习《准则》

副校长史克威与三个年级年级长签订承诺书

副校长史克威与三个年级长签订承诺书

教师纷纷签订承诺书

教师纷纷签订承诺书

        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来了,对教师职业做了哪些明确要求,划定了那些界限?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引导教职工明晰职业底线,11月4日下午,郑州12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教职工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教育部去年底同时多份文件,聚焦同一个问题,意义何在?随着,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需要日益增长,知识获取方式和传授方式、教和学关系都发生了革命性变化,这些都对教师队伍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学习过程中,学校纪委书记杨君首先通报了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随后带领老师们逐条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十项准则,严格按照《准则》去做,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同时要将《准则》熟记于心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结合十项准则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准则,践行新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从自身做起。随后,副校长史克威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杨君强调,此次的学习和承诺书的签订,是建立高素质教师团队的重要举措,也为教师规范自身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了基本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在十项准则的实行下,展现教师队伍全新的风貌,带给学生更加全面的引导,为实现郑州美好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