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主题教育“四融合”做法获市教育局党组第三指导组好评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12-05

指导莅临郑州12中指导主题教育

指导组对郑州12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指导组听取汇报

指导组听取汇报

党委书记陈立新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陈立新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天义汇报主题教育情况

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天义汇报主题教育情况。

第三指导组组长杨志娟给予肯定

第三指导组组长杨志娟给予肯定

指导组成员鲍彦翔给予肯定

指导组成员鲍彦翔给予肯定

指导组实地考察

指导组实地考察

       12月4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一行四人到郑州12中,通过开展访谈、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指导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立新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进展情况,党委成员列席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立新从“聚焦主题,叩问初心”“立足岗位,明确担当”“对照榜样,寻找差距”“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四个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立足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逐条逐项落实主题教育,坚持上下联动,主动配合,加强统筹,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第三指导组组长杨志娟对正在12中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郑州12中主题教育体现三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分层动员部署,力求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二是主题教育与教学中学工作同步推进,注重学用结合。三是注重实效,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系列特色活动,持续推进学习方法与教育手段的创新,推动主题教育在内容和载体等方面切合当前实际和学校工作特点。指导组成员鲍彦翔用四个充分融合概括了郑州12中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即:规范与创新融合、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活动融合、无形与有形成果充分融合、班子成员合作与分工高度融合。

        最后,指导组成员对郑州12中即将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具体指导,同时希望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活动载体,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增加互动交流,增强主题教育的感染力。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