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12-05

文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文科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行政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行政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理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理科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成员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党委成员参加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12月3日下午,郑州12中党委下属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党小组长分别召集进行,党委成员分布各支部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流程,党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实际效果。

会前,支部成员分别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支部书记就组内工作发展和个人工作、思想情况分别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党员分别从学习方面、履行党员义务和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方面,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随后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交流支部工作进展与问题。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分析具体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支部成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互动交流,每名党员都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最后,学校党委成员结合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郑州12中党委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给予及时指导。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孜孜不倦、爱岗敬业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做好问题整改,提高业务能力,为我市实现美好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