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提高工作水平助力全员联动育人 郑州12中召开行政工作专题研讨会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12-12

郑州12中召开行政工作研讨会

郑州12中召开行政工作研讨会

副校长黄玉杰带领大家学习文章

副校长黄玉杰带领大家学习文章

与会中层干部交流看法

与会中层干部交流看法

与会老师人员交流研讨

与会老师人员交流研讨

校长孟天义将行政育人对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性

校长孟天义将行政育人对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性

12月11日上午,郑州12中“行政大教研”活动在学校阅览室召开,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切实强化管理育人,不断深化服务育人为切入点,深入研讨了行政岗位所应承担的育人功能,学校教务处、政教处、总务处、办公室、党务办和综治办等处室负责人及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玉杰主持。

按照研讨会惯例,黄玉杰与行政工作人员一道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向大家讲述了 “忠诚”是一个员工最宝贵、最重要的品质,并从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以及感恩方面对这篇文章进行了详细阐述。勉励大家不做团队的“短板”,努力“增高”自己。

随后,各处室主任逐一汇报了本处室近阶段的工作亮点和近期计划。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结合处室工作,我能为参与学生管理工作做些什么?”这一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上,校长孟天义以“感受身边的变化”为导引,引领行政人员在回顾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感知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并将自己定位在主人翁的角度,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关注自身成长,关注本职工作以外的教育教学工作,用美的情怀和发现美的眼睛,用美的眼光和美的语言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孟天义还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国家教育方针,强调了行政人员在全员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行政工作是一门艺术,做到极致需要有清晰的思路、坚定的目标、明确的方向、科学的举措,既要有整体的思考,也要有解决问题的举措,让高质量育人体现在育人的各个环节,同时鼓励行政人员要有信心、有能力成为承担学校育人责任。他希望行政工作人员要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把服务融入工作的全部,要为师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要有过硬的业务素质,要有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