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市教育局工会与郑州12中开展篮球友谊赛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12-25

郑州市教育局与郑州12中举行迎新年篮球友谊赛

市教育局工会与郑州12中举行篮球友谊赛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

积极拼抢

积极拼抢

人盯人,严防死守

人盯人,严防死守。

跨步上篮

跨步上篮

你追我赶

你追我赶

双方队员和领导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加强与基层单位的沟通、联络与交流,2019年12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与郑州12中教职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迎新年篮球友谊赛,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和郑州12中教职工代表积极参与其中,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比赛。

双方队员本着“团结、拼搏、进取、提高”的宗旨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比赛采用五人全场赛制,分四节进行。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迅速进入到激烈的比赛状态,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英姿勃发,背后运球、后转身过人、急停跳投、盖帽断球,三步上篮、贴身防守、突破分球,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默契的配合、流畅的快攻长传,使得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让场外观众心随球动,紧张不已。

一场篮球赛,一次激情碰撞,双方队员尽情地发挥球技,展现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局机关和学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加深了彼此理解和信任。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