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春节慰问送祝福 关爱浓浓显真情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1-15

慰问困难职工

郑州12中校领导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离休干部朱景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退休干部

慰问退休干部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为切实体现学校对离退休老教师、困难党员及在职困难职工的关怀,1月14日,郑州12中领导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曾经为学校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关怀。

上午,郑州12中党委书记陈立新、纪委书记杨君、副校长史克威、工会主席马春堂首先来到离休干部朱景家中,朱景老师激动欣喜地表示,“感谢学校领导每年定期到家里看望,虽然现在腿脚不方便了,但是还坚持每天到学校附近转一转,看看书、读读报,一切都很好,请学校放心。”

随后,学校领导陆续看望了为十二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干部,对他们为学校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退休副校长李书俊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今后将再接再厉,绝不辜负领导期望。据了解,李书俊老师自退休后时刻关注学校发展,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义务为学生开展校史教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发挥了自身余热,受到了在校师生和毕业师生的尊敬和爱戴。

在退休的老书记张全有家中,他兴致勃勃地向学校领导介绍自己乐享生活,健身、摄影、养花等,还经常用微信为其他老干部分享好的养生文章、心灵鸡汤。”一行人听后感叹道:“你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下午,领导一行慰问了因家人重病造成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赵云虹、在职教师陈贝老师。在陈贝老师家中,一行人宽慰陈老师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注意身体,照顾好重病妻子,有困难可以向学校提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实实在在地让他们享受到了郑州12中“一路有你”的关怀与温情。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领导一行都与老师们促膝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代表学校,祝愿教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尊重老教师离退休教师、关爱教职工一直是郑州12中的光荣传统。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关心每一位教职工,让老师们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展示自己的教育智慧,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