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加强属地联防 惠济区教体局到郑州12中督导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3-26

查看入门检测消毒程序

查看入门检测消毒程序

反馈检查情况

反馈检查情况

查看学校后厨消杀管理情况

查看学校后厨消杀管理情况

查看食堂闭环管理情况

查看食堂闭环管理情况

检查寝室准备情况

检查寝室准备情况

了解学生宿舍单项闭环线路图

了解学生宿舍单项闭环线路图

多次演练为复学做好准备

多次演练为复学做好准备

学校隔离室准备情况

学校隔离室准备情况

餐厅准备情况2

餐厅准备情况

学校餐厅准备情况

餐厅准备情况

3月25日,郑州市惠济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李还朝等一行5人,到郑州12中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反馈交流等方式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高三复学准备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联防联控机制;教职工和学生健康信息;疫情期间各项制度、流程、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五级责任人制度、食品加工制作制度、清洗消毒制度和“明厨亮灶”工程落实情况;高三复学闭环管理情况,并通过视频观看了学校复学演练流程。

在反馈环节,督导组成员分别就各自负责条块儿检查情况逐一向学校反馈了督导建议,过程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入门检测消毒、学生就餐、宿舍管理、制度制定等一系列防控举措,同时强调了学校要紧抓开学前的窗口期,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做好复课准备,保障师生健康,确保万无一失。

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对惠济区全方位、精准督导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做到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上级领导的帮助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依规管理,强化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州12中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部署落实上级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六个落实”,(即:狠抓校园管控检测落实、卫生环境改善落实、防控宣传教育落实、人员信息管理落实、值班值守责任落实、应急方案细化落实),确保防控工作数据闭环,管理闭环,责任闭环,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让家长放心,让教师、学生安心。该校为学生安全复学已经进行多次演练,只待学生归来。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