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中督查郑州12中高三复学及艺术统考工作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4-24

询问错峰就餐情况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中询问错峰就餐情况

查看校医室

查看校医室

查看艺术统考考场

查看艺术统考考场

4月23日下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中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和惠济区副区长郭剑锋的陪同下,对郑州12中的复学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和专升本音乐、舞蹈专业省统考工作进行督查。

赵新中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校校医室、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隔离留观室和艺术统考考场等地。在督查中,赵新中详细询问了学校高三复学两周来师生健康状况、教学安排、住宿就餐情况,并深入了解学校校园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听取学校关于艺术类统考考场布置和考生进场健康监测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赵新中对干净整洁的校园、清新雅致的图书馆、标准化的考场设置予以高度赞扬,并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重视质量、关注品质、规范管理予以充分认可。赵新中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任务艰巨,不容有丝毫差错,学校要严格落实上级防疫规定,加强工作统筹,强化日常防控监督,为接下来高一、高二年级全面复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校长孟天义表示,复学两周以来,郑州12中坚持“联防联控、高效安全、规范有序”的原则,进一步健全了学校疫情预防控制体系,压实四级防控责任,按照“一校一策”、分时错峰、规范防疫、闭环管理的要求,将防控措施做到精密细致,保证了学生平安复学、顺利复课,全力推进防疫工作“九个到位”,充分保障高三年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