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市教育局领导督查郑州12中复学情况,共筑防疫安全屏障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4-17

市教育局领导到郑州12中督查复学情况

市教育局领导到郑州12中督查复学情况

刘鹏利到校督查复学情况

刘鹏利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校长孟天义汇报复学情况

校长孟天义汇报复学情况

        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教学秩序,4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一行,督查郑州12中复学以来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刘鹏利一行走进餐厅食堂、宿舍、物资储备室等地,全面了解学校防疫措施落实、学生错时分餐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高三复学近两周来师生健康状况、教学安排情况,听取了校长孟天义关于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督查过程中,刘鹏利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任务艰巨,不容有丝毫差错,学校要以百分百的努力,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强化日常防控监督,及时发现相关问题,充分发挥应急预案作用,确保规范处置到位。

        刘鹏利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正向引导,做好对学生及家长在周末离校的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返校流程要严格按照复学要求,紧盯重点环节,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教学运转安全有序。

        孟天义表示,复学两周以来,学校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班主任、各处室负责人高标准落实防控措施,学生队列固定、教室固定、规范巡查,闭环管理落实到位,有效保障教学秩序正常,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