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市财政局领导到郑州12中调研河南省艺术统考考前准备工作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4-12

查看体育馆及艺术统考舞蹈考场

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张予红一行查看体育馆及艺术统考舞蹈考场

查看学校图书馆

查看学校图书馆

开展座谈

进行座谈

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张予红提出要求

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张予红提出要求

       4月10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张予红、教育事业处处长王五星、副处长刘景娥一行来到郑州12中,在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鲁军池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查看河南省艺术统考工作,并通过座谈调研教育发展需求、预算安排和项目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艺术统考考生候考室、舞蹈考场、声乐考场、器乐考场和考生休息区等场所,对考点硬件配备、人员保障和人性化服务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走进教学楼、餐厅、图书馆、体育馆,深入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干净整洁的校园、清新雅致的图书馆、标准化的功能教室得到了调研组高度赞扬,并对学校重视质量、关注品质、规范管理予以充分认可。

        在座谈环节,鲁军池详细介绍了关于高考等各类考试的组考备考工作,以及标准化考点建设、考务人员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调研组听取了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关于学校在育人环境建设、特色发展、多样化发展、创新教育、内涵发展、品味提升等方面的举措。

       座谈中,张予红结合调研情况谈到,学校要贯彻落实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视预算工作,结合实际精准研判项目需求,树立标准意识,规范项目流程,最大限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