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应用推进培训会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5-25

郑州12中举行双重预防体系培训

郑州12中举行双重预防体系培训

技术员陈闪闪为老师们讲解巡检点二维码的使用流程

技术员陈闪闪为老师们讲解巡检点二维码的使用流程

风险等级划分

风险等级划分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副校长黄玉杰强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重要意义

副校长黄玉杰强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重要意义

        为加快推行学校隐患排查治理、风险分级管控双重预防机制,实现精准监管、源头治理、科学预防。5月22日下午,郑州12中组织中层领导干部、班主任、风险点负责人员、餐厅人员、寝管人员、保安人员等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应用推进培训会。

        会上,河南省郑州市学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员陈闪闪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如何建立并有效运行“双体系”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围绕风险点隐患排查、隐患故障维修上报流程、班级摄像头操作管理、晨午检数据上报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演示讲解,此次培训将有效帮助老师们更好地运用学安系统管理校园,保障学生安全。

        据了解,“双重预防体系”的运行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参与,前期学校已经在教学楼、实验室、食堂、宿舍设立了上百个巡检点,紧接着进行了中层以上干部的理论培训,帮助大家了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原则和目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基本程序等,随后处室主任、负责人初步确定了各个巡检点的巡检人。

        副校长黄玉杰表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是学校安全管理的一项系统工程,接下来学校将在第三方的逐步指导下深入跟进实施,迅速推进行动,广泛学习宣传,并对所有巡检人进行理论考核和手机巡检点操作的再普及,争取尽早落实学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事故预防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