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2020年中招体育艺术后备生测试有序完成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6-15

学习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学习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纪检签订承诺书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签订承诺书

评委现场签订承诺书

评委现场签订承诺书

田径测试

田径测试

篮球项目测试

篮球项目测试

声乐测试

声乐测试

表演专业测试

表演专业测试

现场确认成绩并录像

现场确认成绩并录像

6月14日下午,郑州12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测试工作落下帷幕,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成员给予了有序、规范、严谨的高度评价。

根据2020年郑州市区中等学校招生新闻通气会精神,郑州12中加强了后备生专业测试工作纪律要求,制定了《2020年体育艺术后备生测试工作方案》,组成了以校长孟天义、党委书记陈立新为组长,中层干部、专项负责人为成员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纪委书记杨君为组长、纪检委员为成员的纪检工作小组;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校还成立了防疫小组,严把入校安全关。

为确保后备生招生测试工作公平、公正、透明,郑州12中在每个项目测试开始前,由纪检小组组织考试评委和工作人员现场学习《2020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公平廉洁承诺书》并签字承诺,确保考试过程中遵守规定、不徇私、不舞弊。

在田径、篮球、声乐与空乘、影视表演专业测试中,校级领导、中层干部、专业教师均参与对学生专业水平、精神风貌予以全方位的评定。整个测试流程进行现场录像,测试工作结束1小时内按要求及时将专业测试结果告知考生,对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进行专业测试拟录取操作,随后,进行结果公示。据悉,郑州12中后备生招生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深入推进“阳光招生”,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条件、程序、计划、录取信息“五公开”规定,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确保考试有序、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