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迎接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检查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6-24

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_副本

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

领导干部对教师办公室进行全面检查_副本

领导干部对教师办公室进行全面检查

现场整改_副本

现场整改

上级督导检查

上级督导检查

检查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_副本

检查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

现场反馈

现场反馈

为进一步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校园环境。6月23日,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第三督导组来到郑州12中,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反馈等形式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照评分细则,对食堂、寝室、校园环境、“四害”防治设施、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严格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学校爱国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学校校园各处干净整洁,管理规范。同时,督导组对学校爱卫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建议在档案整理方面更加丰富,希望继续把爱国卫生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据了解,为确保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郑州12中依据《郑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实际,以国家卫生城市复验为载体,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工作,遵循全面部署、重点落实、有序推进、深入自查、彻底整改的原则,对学校健康教育、禁烟教育、除四害工作、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自查自纠,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卫生,大大提升了师生健康生活和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有效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和爱国卫生双提升。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