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献礼建党99周年 郑州12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6-30

郑州12中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12中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短片回顾上半年工作

短片回顾上半年工作

党委书记陈立新上党课

党委书记陈立新上党课

党员认真聆听

党员认真聆听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有一种激情,叫做油然而生;有一句誓言,叫做忠诚担当;有一个日子,叫做终生铭刻……这个日子就是“七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和鼓舞全体党员奋勇争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郑州12中党委在“七一”前后开展以“颂党恩、强党性、当先锋、促发展”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即:推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开展一次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开展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一次书记上党课、举行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99周年。

         6月29日下午,郑州12中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以倒叙的形式,用八分钟短片回顾了2020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党委书记陈立新以《战“疫”党旗红,风雨见初心》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陈立新以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敢于斗争,坚持人民至上,科学防控,加强国际合作,展现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中国精神为切入点,从五个方面介绍了郑州12中党员在这段特殊时期,如何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的党员典型事迹。报告强烈的代入感,引起在座党员的共鸣和共识。党课结束,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紧握的右拳,心中充满力量,为了崇高的信仰,庄严宣誓。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读入党誓词,宣誓忠诚、重温使命。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职尽责,重温誓言,思想得到提升、精神得到砥砺。”党员们表示,要将誓言铭记于心,在岗位上,争当“六个表率”,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

        郑州12中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澎湃热情,为美好教育跑出奋斗加速度。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