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你好,新同学!郑州市第十二中学2020级新生报到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8-19

第一个领取通知书的学生与校长合影

第一个领取通知书的学生与校长合影

定制校服

定制校服

核对信息

核对信息

领取录取通知书

领取录取通知书

有序报到

有序报到

        春去秋至,寒来暑往,又一批小萌新来到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踏上了崭新的逐梦之路!

        8月16日,2020级新生们带着对高中生活的憧憬和对新校园的期待,来校报到领取录取通知书。

        为做好本次新生报到工作,郑州12中做了充足的准备,指示牌布置、疫情防控、教师、学生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等各个方面都做了详细安排。为确保新生报到不出现聚集,郑州12中对报到路线进行规划,采取单向闭环,电话逐一通知错峰到校,并对入校家长及学生进行了体温检测。早上7点半,参与报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已经在学校体育馆就位,等候新生、家长的到来。

        早上8点左右,高一新生陆陆续续前来报到,体育馆内热闹非凡。新生和家长在志愿者和老师们的引导下,有序交学费、定制校服、扫码填写新生信息采集表、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等资料。

        在报到过程中,第一个领取通知书的学生徐婉莹难以抑制内心激动的心情,开心地与校长孟天义合影并交谈。孟天义向其家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及近几年注重内涵提升及质量提升的成效,同时对该学生未来在十二中的三年提出更高的期望,他希望学生能尽快适应高中生活,在高中创造自己的精彩。在学生领取的入学须知资料册中,学校对新生入学仪容仪表和行为进行了明确,入学时学生还需提交遵守学校纪律承诺书和学生入学身体健康报告书等。整个报到流程有序,获家长一致好评。

        一张张自信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展现了2020级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