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健康副校长”到位,力促郑州12中师生健康水平提升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9-11

郑州12中举行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

郑州12中举行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郑州市人民医院赠书12中

郑州人民医院赠书郑州12中

受聘健康副校长

仝麟龙受聘健康副校长

316A9442

健康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水平,完善学校卫生工作管理体系,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在全市中小学全面推行“健康副校长”选聘派驻制度,为所有公办中小学校选聘派驻具有医学专业背景的“健康副校长”。

        9月10日,郑州12中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在会议室举行,郑州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仝麟龙受聘成为郑州12中健康副校长。健康副校长上任第一天便为学校老师带来“福利”——赠送《好教师要健康》书籍,引导老师远离职业病,健康工作。

        据悉,健康副校长可以协助校长督促和指导学校依照法律法规落实学校卫生工作,弥补学校在医疗健康方面的专业能力缺陷,指导学校实施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监测、传染病防控和学生健康教育等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学生健康生活观念。健康副校长职位的设置和人员的及时到位,可解学校燃眉之急。

        聘任仪式上,校长孟天义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学校要做到教育教学、疫情防控两手抓的情况下,设置健康副校长,对于学校工作的意义可谓重大,对郑州人民医院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在健康副校长的督促和指导下,加强学校卫生健康教育、提高学校师生健康水平。

        仝麟龙表示,能受聘一校健康副校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三年的任期内,一定会珍惜这一身份,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认真地履行好相关职责与任务,为学校健康卫生工作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