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压实责任,筑牢防线 郑州12中秋季安全工作迎检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9-18

郑州12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安全检查

郑州12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安全检查

副校长黄玉杰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副校长黄玉杰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检查组成员查阅档案

检查组成员查阅档案

保安员、班主任、安全主管副校长现场答辩岗位职责

保安员、班主任、安全主管副校长现场答辩岗位职责

检查门卫管理情况

检查门卫管理情况

       9月1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安全检查组第二组成员来到郑州12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岗位职责测试、查阅档案、现场评价等形式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由市教育局安保处副处长左晓静带队,中原区教体局安全科科长孙铭军担任组长,中原区锦江中学副校长王子和西悦城第一小学副校长崔珊妹四人组成。学校副校长黄玉杰、史克威,纪委书记杨君,工会主席马春堂等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对学校专项治理、校园周边、防溺亡工作、安全工作自查、外来人员管控、防恐怖防范工作、校舍安全、一岗双责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对学安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爱家校系统进行查看,对外来人员管理情况与保安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环节黄玉杰以《明责知责抓落实 平安建设稳推进》为题汇报了学校2020年安全工作,并表示学校坚持“做精细化管理,办高品质学校”,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人防、物防、技防上的安全防范水平。

         据了解,长期以来学校以校园安全工作会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学校“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把师生的安全教育、身心健康发展放在首位,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重点加强校园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危化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及校园网络安全的管理,坚持校内校外整体联动,推动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以此次安全检查不仅是一次考验,更为为学校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