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结对古荥中心小学 送课捐赠传递真情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11-12

微信图片_20201109151340

心理教师谢盈盈为小学生送上心理体验课

微信图片_20201109151352

课堂上师生互动积极,气氛活跃。

举行捐赠仪式

举行捐赠仪式

       11月9日下午,郑州12中一行3人来到惠济区古荥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少年宫学校结对送课下乡暨爱心捐赠”教育帮扶活动,开启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友谊之门。

       活动中,郑州12中心理教师谢盈盈,为四年级的孩子们送上一堂趣味十足的心理体验课——《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课堂上,谢盈盈用“特别的我”“优点大轰炸”两个充满童趣的小游戏为切入点,引导小学生们正确地认识自己,认同自己,理解自己;随后又通过小组探究、交流分享,让学生明白快乐学习的方法与技巧。谢盈盈语言风趣幽默,条理清晰,课堂互动此起彼伏,使得孩子们个个意犹未尽,相信这一堂妙趣横生的心理课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的是不可磨灭的印象。

       精彩纷呈的课例展示结束后,两校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郑州12中为孩子们送去了毽球、乒乓球、球拍等体育用品。古荥中心校德育主任唐利锋表示,此次活动密切了学校之间的往来,更新了课堂教学观念,为教师的成长搭建了平台。

       此次送课下乡暨爱心捐赠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交流联建,实现了资源共享,为共同提高教学科研提供了发展的平台。两校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扩大两校交流的层面,提升办学品质,办人民满意教育。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