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志愿者圆满完成郑州教育创客嘉年华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11-18

认真解答参赛者问题

志愿者认真解答参赛者问题

志愿者认真记录成绩

志愿者认真记录成绩

认真听取裁判组安排

志愿者认真听取裁判组安排

认真做好信号发送工作

志愿者认真做好信号发送工作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11月15日,2020年郑州教育创客嘉年华活动在郑州12中举行,本次活动以“智慧赋能,创新无限”为主题吸引来自全市百余所中小学200余名学生到场比拼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作为协办方,郑州12中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负责、热情奉献,展现了郑州12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郑州12中选派16名志愿者负责嘉年华的志愿服务工作。16名志愿者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他们以良好的形象、认真的态度、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主办人员的一致好评。

经过层层选拔,16名志愿者分别承担了“FTC、机器人变形战士、机甲S1、轨迹赛、MAKE X智慧交通、MAKE X智造大师、超变战场、人型机器人、智能设计展示”等9个项目引导、检录、计时、成绩统计等工作任务,每个岗位、每个时刻都能看到志愿者奉献的身影。

负责成绩记录的高诗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科技类志愿活动,有些项目很炫酷,大家参与热情很高,这也许就是科技的魅力吧。我觉得一场志愿活动自己不仅仅在做志愿服务,更是参与其中感受maker风采。”

负责场外安全的宋亦铭表示,“参赛小朋友比较多,生怕他们往前挤,出于安全考虑,不得不让他们尽力向后退,所以要不停地和小孩子斗智斗勇,感觉挺有趣。我的第一次志愿活动,收获便是再细小琐碎之处,用心对待,总有温情。”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大型志愿服务任务,不仅展现了12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自身工作能力的一种提升。相信志愿者们一定会满载着此次活动的收获,积极踊跃的投入之后的志愿活动中和学生会管理工作中去,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光彩,不负韶华。”校团委书记王珵在总结中强调。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