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其他
爱国卫生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食堂员工管理制度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6-12
    为了建立高素质、高水平的团队服务于每一位师生,特制定以下食堂管理规章制度,望各位员工自觉遵守。
一、严格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讲究职业道德,文明服务,态度和蔼,主动热情,礼貌待人,热爱本职,认真负责。
二、从业人员本着互尊互爱,齐心协力,吃苦耐劳,诚实本分的精神。
三、服从领导。从业人员应切实服从工作安排和调配,依时完成任务,不得无故拖延或拒绝所分配的工作,不得损毁食堂形象。
四、爱护公务。食堂的一切设备,餐具有登记、有账目,不贪小便宜,对无故损坏各类设备、餐具者要好价赔偿,偷盗食堂财物者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五、保持食堂、厨房、库房等环境卫生清洁,健全严格的清洁、消毒、隔离、卫生、制度。彻底清除苍蝇老鼠等,餐具应每餐消毒,垃圾要及时处理,卫生实行区域包干制,必须做到整洁清爽。确保食堂卫生符合规定的标准要求。
六、从业人员上班不得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不得私自离岗,工作期间不可因私人情绪影响工作。
七、做好安全工作,使用炊事械具或用具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厨房和库房。易燃易爆物品要严格规定放置,杜绝意外的发生,食堂工作人员下班前要关好门窗,检查各类水源电源开关,设备等,管理员要经常督促、检查,做好防盗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