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其他
爱国卫生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寝室值班人员管理规定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6-05
一.晚上20:00到校接班,与上位值班人员进行全天工作交接。值班老师电话必须24小时挂于寝室门上。
二.晚上21:50开寝室大门,学生回寝室。
三.晚上22:00锁寝室大门。
四.晚上22:30后,寝室不再开门,对于迟到学生按照学生规程进行扣分。说服,教育,扣分后方可让其回寝室。
特别注明:女寝因六楼住有学校老师,值班人员需要听到门铃响后,到楼下给老师开门。
五.晚上23:00—凌晨1:00不定时巡视各个寝室楼层,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六.晚上住在值班室。
七.早上6:00开大门,早上6:30锁大门,学生全部离开寝室。
八.早上6:30—中午12:00在值班室负责接听电话,开关大门,接待老师处理问题,接待学生家长,学校维修师傅到寝室楼维修设施,处理学生中途回寝室等情况。
九.中午12:00开门,中午12:50锁门。学生回寝室休息。
十.中午13:50开门,中午14:20锁门。学生回教室上课。
十一.中午14:20—晚上20:00在值班室负责接听电话,开关大门,接待老师处理问题,接待学生家长,学校维修师傅到寝室楼维修设施,处理学生中途回寝室等情况。
十二按规定时间准时值班并做好当班记录,并在值班情况栏上签名。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按时开关宿舍大门,女生寝室值班人员要密切注意门铃响声,及时开门。对外来人员和上课期间进出宿舍的学生进行询问并登记,严禁男士进入女生宿舍和女生进入男生宿舍,遇到可疑人员进入宿舍,一定要仔细盘查,谢绝入内,并向宿舍负责人或学校领导汇报。
十三禁止闲人进入值班室,禁止做与值班无关的事。严禁任意叫人顶班,严禁随意离岗。
十四执行学校管理规章制度,按时开关学生宿舍大门,关闭时原则上禁止人员出入。发现公物丢失或损坏的作好记录,并及时上报主管,同时将内务卫生检查情况公布在黑板上。每晚按规定关闭宿舍楼大门并巡视楼内,督促学生按时休息。
十五执行来访登记制度,对来访人员应查看其有效证件,询问来访目的,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学生宿舍楼。严禁异性人员进入宿舍内,认真检查进出人员携带的物品,对可疑人员要盘问。
十六.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