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其他
爱国卫生
郑州第十二中学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组织结构名单及职责分工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6-04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专班名单及分工如下:
  长:孟天义
负责全面领导我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方针,研究我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建立健全组织机构。
    查:陈立新    
负责督查学校总体工作进度及学校各部门、各岗位责任落实情况,对各条块工作作出评价。
副组长:黄玉杰  史克威
负责根据组长的工作思路和理念制定我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指导各部门具体落实。同时将督查反馈的情况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和人员,指导其及时整改。
  员:
李振宇(政教处主任),负责“健康教育”、“环境卫生”和“宣传教育”工作的具体落实。
杨林枫(总务处主任),负责落实“除四害”工作和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有关的硬件设施准备。
李九泉(教务处主任),负责“健康教育”中课表安排、体育锻炼等工作的落实。
  珵(团委书记),负责健康文明志愿者和“宣传教育”工作的具体落实。
  景(党办主任),负责“宣传教育”和新闻宣传等工作。
  战(校医),负责全校师生的健康教育工作及全校卫生、防疫的检查和指导工作。
全体班主任,负责各班爱国卫生工作的具体落实,负责校园卫生区、各班教室的卫生打扫工作。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202064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