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办公室
台湾启英高中跨海峡取经满载而归 郑州12中热情迎远宾不亦乐乎
责编: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9-18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台湾启英高中教育集团到郑州12中参观交流,双方校领导互赠纪念品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校长王文科向参访团介绍学校概况

点击查看原图

董事长夫人王美只介绍启英高中的办学理念

点击查看原图

启英高中彭昭勋介绍学校的概况和三大发展愿景

点击查看原图

启英高中教育集团向12中展示学校概况和较高的社会声誉

点击查看原图

启英高中教育集团负责人对学生打印的定制笔筒颇感兴趣

点击查看原图

台湾启英高中参访团参观学生活动场所

点击查看原图

启英高中董事长吴庆堂在创客工场体验自动发名片机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创客工场--数学探究室

点击查看原图

创客工场负责人向启英高中参访团展示学生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心理咨询中心

  7月29日,郑州12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宝岛台湾的桃园启英高中教育集团参观者。“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郑州12中校长王文科代表全校师生对远方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在欢迎会上,王文科从三个层面向启英教育集团参观者介绍了郑州12中基本情况:郑州12中在“打造实获文化,培养弘毅之士”办学理念指导下做出的努力以及获得的突出成效;郑州12中的特色教育——创客教育和学生生涯规划课程;郑州12中在抓好教研组建设和提高教师的学术水平方面的努力,其中重点介绍了青年教师发展共同体和35岁以上教师个性化发展的教师培养机制。

  台湾启英高中王美只女士在听完报告后感慨良多,并盛情邀请郑州12中的教育同仁到台湾启英高中进行参观。台湾启英高中校长也向12中老师介绍他们的办学是围绕“爱”进行的,他们的目标是要做“有爱的教育”,“恒爱、乐学、静观”是启英高中办学理念。打造有人性情怀的学习园地,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环境,将启英高中打造称术德兼修的学习园地是启英高中吴董事长的三大愿景。

  郑州12中王文科校长表示:“启英高中以爱为名的教育有利于提高学生整体素质,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也相信吴董事长的三个教育愿景肯定会实现。”为了表示对远道而来客人的欢迎,郑州12中将学校特色教育课程的材料,创客工场3D打印定制笔筒等赠与台湾启英高中来访者。

  欢迎会结束后,启英高中教育集团的参观者在12中校领导的引导下,分别来到了创客工场、机器人工作室、心理咨询室、数学e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他们对郑州12中在创客教育、数学思维引领、学生生涯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佩服,对学生获得的成绩十分惊叹。

  相信此次台湾启英教育集团参观者的来访能为双方开展更广泛、深入、长久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郑州12中作为此次活动中的“东道主”必将本着谦虚的态度,将台湾启英高中先进的教育理念融于12中的教育中。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