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党建办公室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召开“赶考路上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 启动会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2-03-28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召开“赶考路上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专题启动会校党委书记陈立新主持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专题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2022 年 3 月 28 日,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召开“赶考路上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启动会。学校党委书记陈立新认真宣读了惠济区文明办《关于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预通知》,指出了这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对活动工作做了统一的安排部署,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嘱托是各项活动的中心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各项活动的行动指南,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向人民、向祖国献出的最终答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永远的使命征程。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惠济区经济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为打造“创新活力之城,大美幸福惠济”建功立业。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党委明确了“请祖国检阅”的行动主题,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站位

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十个明确”所概括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落实主体责任

学校各项工作网格化推进正在进行,各级网格负责人要明确任务,分析研判风险,不折不扣执行党的教育教学方针和本网格规定的各项任务。在执行过程中,要时刻关注舆情引导,关注工作时效,关注结果评估,关注动态调整,要让网格管理有高度、有温度、有制度。

三、育人育心,教学启智

要善于倾听人民群众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习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教育教学水平,关注学生差异,承认学生差异进行差异化学习,因材施教,严格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家长和社会对学习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