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郑州12中新学期表彰优秀教职工 树立典型促发展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9-18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举行表彰大会,8个优秀教研组、备课组受到表彰

点击查看原图

29名教职工受到表彰

  2015-2016学年上期,郑州12中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取得了突出成绩,教育教学质量有明显提升。为了肯定成绩,鼓励2016年再创佳绩,3月4日下午,在郑州12中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校表彰了生物组等8个教研组、备课组先进集体和29名教职工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在奋进、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校授予高延峰等11位班主任老师“优秀班主任”的称号,杨玉鹏等13位教师“优秀教师”的称号,李飞雪等5位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称号,授予生物组、物理组“优秀备课组”的光荣称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充分肯定了获奖教师在秉持“打造实获文化,培养弘毅之士”理念下,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辛勤耕耘,勇于创新,不断探索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新思想、新方法,促进了教学工作的深入发展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据了解,为激励教职工扎实工作,学校依据平时对教师考评情况,层层量化积分,经学校公示后,对评选积分排名靠前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对积极开展教科研的教研组、备课组进行了表彰。

  “典型的树立,为我们点亮了前进的灯塔。真心地以模范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把每一位学生都当作种子,用爱用心灌溉,这,才是一名教育工作者的真正归属。”会后,很多老师纷纷表示,新的学期将以他们为自己奋斗的目标,力争有更大的收获。

 

图/文: 郑州12中 李飞雪/张红鑫、李丽华 责编:王佳莉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