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男女对抗趣味横生 郑州12中三八节拔河比赛欢乐上演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9-18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男女对抗趣味横生,郑州12中三八节拔河比赛欢乐上演

点击查看原图

赛前分组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前,校长王文科为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女教工们拼尽全力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王文科带头参与拔河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啦啦队热情似火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与女教师们合影留念

  伴随着大幅降温,郑州12中的操场上却热情不减,拔河比赛正欢乐上演。为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节日氛围,3月7日下午,郑州12中举行的“庆三八.展风采”拔河比赛,现场笑料不断,女教工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为了使拔河活动更加精彩,参与的人更多,内容更加丰富,郑州12中工会精心策划,周密部署,让拔河比赛更富趣味性、娱乐性,学校将拔河比赛分为 “女女对抗”、“男女混合对抗”、“男女对抗” 三种形式,男教工们也从“拉拉队员”,变为场上选手,在校长王文科、书记郭慧州带领下开始一场力的角逐。

  下午5时,在欢声笑语中,拔河比赛活动拉开了帷幕。女同胞们列队报数,分成A、B两组,每组12人,展开激烈的拔河比赛。校长王文科首先给全校女教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工会主席马春堂宣读比赛规则。站在一旁的男同胞们也调侃着“获胜的队称为女汉子队,输的队为女神队”。

  在裁判员吕子英老师的一声令下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A组女同胞以三轮均胜的成绩赢得比赛。一旁的男同胞们似乎对短暂地比赛意犹未尽,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工会主席的组织下,分别又举行了“男女混合对抗”、“男女对抗”拔河比赛。“男女对抗赛”中,男同胞们轻视了女同胞的能力,决定在人数上让出2人,但首轮比赛,哨声刚落地,男同胞已经被拔到女同胞的“河界”内。男同胞们不服,调整战术,在人数不变的基础上,调换了一些“重量级”选手,校长、书记也纷纷上场,双方队员压低身段,紧握绳子,让标志带在双方的“河界”内左右摆动。即便如此,男同胞们也没有摆脱输的命运,三轮下来终不敌女同胞,纷纷抱拳承认“12中的女神们太厉害了!”

  趣味拔河比赛在热闹激烈的氛围中结束,老师们用12中人独有的风采,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爱的节日。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