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教科室
关于公布2021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责编:教科室 发布日期:2021-11-13

2021年,郑州市共收到各类申报课题3903项,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市教科所评审办公室审核,共确立立项课题1822项,其中一般课题1622项,重点课题200项(市级经费支持30项)。我校在此次课题立项评审中,王晓霞老师主持的《主题语境下的英语单元教学实践研究》课题,被确立为重点课题(市级经费支持);任亚楠老师主持研究的《基于智慧课堂的电子纠错本使用对优化教学成果的研究》、赵卫科老师主持研究的《我校学生提高英语写作水平的实践研究》、陈国安老师主持研究的《正方体模型提升高一学生空间几何素养的研究》,以上这三项课题被确立为一般课题。

 

2021425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