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教科室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责编:教科室 发布日期:2021-11-13

2021年度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根据郑州市教科所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新时期教育教学改革要求为统领,围绕提高全市基础教育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全市教育发展实际,认真贯彻“五项管理”精神,以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推动内涵式发展为目标,以育人方式改革校本研究为主要形式,引领和规范群众性教育科研活动的开展,用科研的方法改进教育教学实践,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二、参评论文要求

(一) 本次参评论文建议围绕“五项管理”“五育并举”“教育评价”等方面为主题,以教育教学反思的形式申报,涵盖各级各类教育和教育教学各个方面的教育反思论文,字数以3000字左右为宜。

(二) 近两年的教育反思论文,未参加过市级以上评奖活动。

(三) 教育反思论文须是从教育教学实践出发,具有明确的针对性和应用性。

(四) 论文申报本着教师自愿的原则。学校教科室组织对申报论文的初评工作。

 三、申报办法

(一)论文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每篇论文须提供全文 word 格式电子文档(其他格式无效),由申报单位统一上传至网上申报平台。请登录郑州教育科研综合工作平台

(www.zzedu.net.cn/zzjyky/)点击左侧“郑州市教科所业务综 合管理平台”(jkswl.zzedu.net.cn/index.action),进入申报 平台界面,点击“优秀教科研论文申报平台”进行申报。

(二)申报论文经市教科所接收、审核后,将进入评审阶段。

(三)网上申报的论文相关信息将直接用于获奖名册和荣誉 证书的打印,各单位上传时须认真核对,务必使用规范的单位名 称(可在操作页面进行修改)。

    申报上传阶段:10 月 8 日-10 月 15 日,各单位须准备完毕后 在申报平台一次性提交上传;10 月 16 日上传端口关闭。

 

 

2021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