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教务处
书香溢满校园,阅读共同成长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3-14 ┆ 访问量:0
3月10、11日,为激发广大同学阅读的热情,郑州市新华书店一行四人,伴着初春的脚步,不辞辛劳,将几千册精品书籍送到了十二中,为师生送来了暖暖的春意,让浓浓书香飘溢在十二中的校园
据了解,郑州市新华书店已经连续几年开展此项活动,此次带来的书籍是由市新华书店针对学生的阅读兴趣、爱好精心挑选,种类繁多,内容丰富。既有相关学科的教辅类书籍,也有包罗万象的科普类读物;既有引人入胜的小说故事,也有励志教育类书,同时,本次活动为学生购书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每天课间,同学们便争相拥向图书展台,校园里人声鼎沸,只见大家各自拿着一本书,站在书台旁,入迷地看着,直到上课铃响,才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书,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前来阅读、购书的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深深体会到读书的快乐。
此次“送书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送上了丰富的知识大餐,极大地调动起学生的读书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师生尤其是全体学生的阅读热情,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有助于营造浓浓的校园书香氛围,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使阅读真正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生活需要。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