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教务处
加强对作业批改的要求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3-14 ┆ 访问量:0
 
 作业批改是教师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批改作业,既能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的程度,加强对学生学习的指导,有能及时收集教学效果的反馈信息,适时地调整教学。
根据学期安排,郑州十二中教务处对各年级任课教师的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的方式是学生反馈,作业批改数量检查、作业批改情况检查。本次作业检查,从作业布置、批改要求、批改评价三个方面入手,要求作业与学习目标一致,能够检测学习目标的达成度。提倡多样化批改,提倡面批面改和二次作业批改。各班学生代表依据教务处提供的评价要求,对本班教室的作业批改给出评语和分数评定。教师们表示今后要更进一步加强对作业的管理,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大面积、大幅度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这次检查,各位教师都尽职尽责的做好了本职工作,并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提高,为高效课堂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