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教务处
郑州12中解读处室工作计划 “严、勤、细、实、省”贯穿始末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3-05 ┆ 访问量:0

点击看大图

郑州十二中各处室解读处室工作计划

点击看大图

学校9个处室主任分别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点击看大图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解读工作计划

       3月4日下午,在郑州12中全教会上,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学校各部门工作计划解读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拿出了各自详尽的工作计划,全方位地细化解读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以“严、勤、细、实、省”为方向,力求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在上新台阶。
会上,学校九个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新学期学校工作要点,同与会教职工交流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教师发展中心的王东喜主任首先提出了将继续认真做好教师专业发展的引领与组织工作并有效地组织和安排学习卷研发,突出一个“严”。
教务处李九泉主任提到本学期继续落实教学常规管理,努力使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和精细,向管理要质量,评价科学多元,突出一个“细”。
教科室主任祁振要介绍,坚持打造“实获文化”,沿着学校提出的“以教师个性发展+课题研究为突破口”的新思路,聚焦课堂,以课题研究为载体,着眼于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的提高,充分发挥教科研的先导、引领和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教师的教科研水平,从而推动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学生发展中心史克威提出努力完善《德育课程系列化方案》、形成《郑州十二中学生评价方案》制定出《班主任工作手册》等,突出一个“实”。
行政服务中心的各处室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行王文科校长提出的“五不”承诺:不让办事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遇,不让工作事项因我延误积压,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不良风气在我这里出现,不让学校形象因我受到损害,认真做好后勤服务的工作,突出 “勤”和“省”。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各处室主任对工作的解读,更加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明确了自己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最后,校长王文科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他表示“2016年将是学校谋求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发展任务十分繁重,美好目标令人鼓舞。12中的发展既需要激情和汗水,也需要理性和智慧,我们将继续精细管理,拓展内涵,提升品位,保持学校优质、特色、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