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教务处
好书推荐:中学生究竟该看什么书——《关好自己就能飞+自觉可以练出来》
责编: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09-23 ┆ 访问量:0

 《管好自己就能飞+自觉可以练出来》

天天见效的自我管理实践,让你近距离学到更管用的方法,练出一流的自觉,刮起千百万青少年自我负责、自我管理风暴。

【推荐原因】

一套“让父母放心、让老师省心、让孩子开心”的书

能帮助青少年强化自觉精神和自立能力的成长读本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在世界读书日重磅推荐

知心姐姐卢勤、全国特级教师窦桂梅、中国妇女报社总编辑孙钱斌、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张坤、北京青年报社副社长何筱娜诚意推荐!

百万畅销书《方法总比问题多》作者吴甘霖精彩点评

【内容简介】

《管好自己就能飞》:

  这是中国第一本以中学生自述方式讲述自我负责、自我管理的探索读本。作者以自身经历,再现了从痛恨被管教到爱上自我管理的生动过程,与读者分享自我激励、自我管理所带来的成功、快乐。本书被誉为“最能帮助青少年强化自觉精神和自立能力的成长读本”。

  这是一本让父母放心、让老师省心、让同龄读者更加开心的自我成长读本;这是一本在自我管理实践方面极富建设性的参考读本。作者总结出了态度、安全、心情、欲望、语言、行为、人际关系等自我管理的7方面,使读者获得可操作、可实施的借鉴和启迪。

《管好自己就能飞2:自觉可以练出来》:

  本书是成长励志畅销书《管好自己就能飞》的实践版,更是一本分享“天天见效”的自我管理方法,帮助青少年养成并强化自觉好习惯的作品。

  本书从作者吴牧天每天坚持记录积累的60多万字自我管理日记中精选出80篇编写而成。每篇日记后均附有他的父亲、著名管理学家吴甘霖的精彩点评,将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多种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智慧与方法融为一体,真实展现一个绩优生的成长历程,必定能给广大渴求更为自觉和更好成长的读者以实际帮助。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