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教务处
关于举行郑州市中学语文优质课评比活动初赛的通知
责编: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10-18 ┆ 访问量:0
关于举行郑州市
中学语文优质课评比活动初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直各中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学语文学科课堂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基于标准的教学”的实施,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决定举行郑州市中学语文优质课评比活动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认真核对附件中的姓名和课题;按照规定的课题上课,不得调换。
2. 按照“基于标准的教学”的要求设计和实施教学。
3. 按照“班班通”录播教室课程录制技术的要求进行录像,确保录像清晰,能够真实、完整地呈现课堂实况,便于后期评比。
4. 每节课40分钟,不得超时。
5.各县(市)应于1031日前根据分配的评优名额将取得评优资格的教师信息进行上报(同时用电子邮件发到教研室中学语文科信箱jyszxywk@zzedu.net.cn),所有取得评优资格的教师需将授课视频及教学方案上传至iclass.zzedu.net.cn网站进行评选和展示。授课课题同市区初、高中(见附件1),“班班通”录播教室课程录制技术见附件2
二、上传时间
20161024日—31日。
三、上传内容及路径
本次活动网站地址iclass.zzedu.net.cn,教师的授课视频及教学方案需上传至该网站进行评选和展示。网站使用办法见网站首页“使用帮助”。
四、评比方法
初、高中组分别进行评比,每组35位评委(评委另行通知),分别给选手打分,并于1111日之前把选手的学校、姓名、得分情况(60100之间)用电子邮件发到教研室中学语文科信箱jyszxywk@zzedu.net.cn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