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图书馆
好书推荐——《灾难物理学奇事》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8-05-18 ┆ 访问量:0

图片2.jpg

玛丽莎·佩索(Marisha Pessl),生于一九七七年。处女作小说《灾难物理学奇事》二00六年出版后引起轰动,获得舆论广泛好评,被《纽约时报》选为年度好书。

《灾难物理学奇事》主要讲述了:智商高达175的天才少女蓝蓝从小丧母,爱读书、爱电影。多年来,她因为政治学教授父亲在美国各地教书而不断转学。高三那年,蓝蓝转学来到圣高威中学,结识了电影课老师汉娜。汉娜迷人而神秘,周围有五个聪明而叛逆有个性的学生组成的小团体蓝血人。在汉娜的帮助下,蓝蓝也渐渐融入这个小团体。奇事接连发生。一天半夜,蓝血人们跟踪汉娜,发现汉娜经常独自外出,与各种男人到汽车旅馆见面。还有一次,蓝血人们混入汉娜家的化妆舞会,却遭遇一起命案。临近高中毕业,汉娜组织大家去大雾山野营,晚上,汉娜正要向蓝蓝说出秘密,却被一双神秘眼睛引开……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