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召开 学生社团建设工作研讨会
责编:团委 发布日期:2021-03-16

为提升学生社团服务质量,强化学生养成教育,构建特色校园文化,316日,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召开学生社团工作建设研讨会。校团委王珵书记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孟天义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团委王珵书记对学校社团活动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明确,各社团负责人针对社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社团所需的设备耗材以及社团规章制度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浓烈。针对各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孟天义校长积极回应,一问一答,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强调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上做到一切为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服务。

    最后,孟天义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全校指导老师要扎实迈好学校社团工作的第一步,以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为主线,务必做到科学引导以及规范管理;二要立足教育核心素养,构建课程体系,使社团活动课程化;三是社团活动要有生命力和影响力,形成社团文化,让社团活动在校园文化中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