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网络管理
青少年应从哪些方面养成良好上网习惯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8-12-03 ┆ 访问量:0
青少年应从哪些方面养成良好上网习惯?
 
1、要认真学法,自觉守法。遵守有关部门禁止未成年人进网吧的规定。
2、要正确对待学校和家长的教育,改正沉迷于网吧的错误行为。
3、青少年应遵守《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做到文明上网,遵守网络公共秩序。要树立科学上网意识,不沉溺于游戏;要树立健康上网意识,注重收集和吸收有益的知识和信息,不要浏览不健康的网页。
4、要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提高自身素质。
5、做到文明上网,不浏览不良信息,不光顾不健康网站。
6、有节制上网,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不沉溺于电脑游戏,网上聊天之中。
 
  青少年朋友们: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既是人们获取知识,拓宽视野、扩大交流以及休闲娱乐的重要工具,同时又充斥各种不良信息,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为此,向青少年朋友们发出以下倡议:加强学习,认请危害。文明上网,远离诱惑。自觉遵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不进营业性网吧,不接触不良信息,自觉抵制不良诱惑。远离非法网吧,学会洁身自好;科学上网,做上网的主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参加积极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