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网络管理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幕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9-14

  9月14日至20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其中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在郑州举行。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其主要活动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数字化展会、主题晚会、全民知识竞赛等14日起陆续展开。

  在多项重要活动举办地郑州,“一中心三基地六载体”建设均已完成:郑州全媒体新闻中心高效运转;青少年网络安全活动基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三大基地高标准落成;“主题高铁、主题地铁公交、主题银行、主题公园、主题餐厅、主题校园”六大网络安全宣传载体成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新打卡地;高峰论坛、“强网杯”线下赛等举办场所网络安全科技馆也已准备就绪。

  本次线下展会展项及展品涵盖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通信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知识内容,覆盖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数据科学、量子科技等多个新兴产业范畴,可以综合运用多种技术手段对网络空间进行体系化、可视化、实体化展示。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