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政教处
郑州十二中加强学生冬季安全教育
责编:政教处 发布日期:2015-11-26
2015年11月24日、25日,河南郑州普降中雪,郑州12中利用下雪过后时间适时加强安全教育。主要对学生进行两个方面的教育:
1、冬季尤其是雪天地冻路滑,大雪过后,随着积雪融化,路面更加难走。学校要求学生轻走慢行,不要在校园里、教室内互相追逐打闹;走读生在回家路上要靠右行走,遇有冰冻地面须绕道行走。不要和机动车抢路。放学后不要在路上逗留、玩耍。
2、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减衣服。出外及下楼必须穿好外衣,戴好帽子手套,防止冻坏身体、冻伤手脚。防止感冒。
为了确保教育效果,学校政教处利用升旗仪式过后及中午广播时间对学生进行相关教育。同时,及时给班主任老师、家长发信息通知相关事情。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