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政教处
郑州十二中召开12月份德育工作会议
责编:政教处 发布日期:2015-12-08
点击看大图
2015年12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召开了德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教处黄玉杰主任主持。学校领导马春堂、毛东旺等同志以及德育相关部门的老师和30余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点击看大图
会议首先由黄玉杰主任通报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针对学校近两周来卫生状况的改进,对绝大部分班级提出了表扬。针对卫生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会议中发放了卫生大扫除检查后的问题反馈,提出了三个年级生活委员互换检查卫生的想法,同时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中会更注重细节,工作做扎实,把反馈做到及时、有效。为了把学校政教管理和年级管理更好的结合,会议之前,政教处与三位年级长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最后,黄主任结合王文科校长提出的“打造实货文化,培养弘毅之士”的核心办学理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和安排。
点击看大图
会议由马校长进行点评和总结,他针对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他寄语班主任老师“爱的教育是最好的教育”,用爱去关心学生的成长与进步,对学生问题的处理要有思路、有方法,做智慧型的班主任老师。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