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政教处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2016元旦迎新会方案
责编:政教处 发布日期:2015-12-25
一 活动目的:在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为丰富班级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展示学生风采和才艺,经校行政会研究,决定开展以“做弘毅之士---收获快乐,树远大理想---祝福学校”为主题,使每一位师生充分享受成长的快乐,体验对他人的感恩之情,感悟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每一位学生在体验中回味,在快乐中收获,在温情中展望。
二 活动对象:高一、高二、高三全体学生
三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31日下午1:30-3:30
四 活动地点:各班教室
五 活动内容和形式:形式不限,可单人或团组表演均可,节目类型包括大合唱、独唱、独舞、民族舞蹈/现代舞蹈(组合式)、相声、小品、杂技、演奏、朗诵等;节目题材力求体现积极、向上、新颖、活泼、生动、感人、搞笑、优美、意义深刻、发人深思等不同风格。具体的节目编排时间和次序由各班班主任和班干部具体负责。
六 活动要求:
1.各班在1:30统一开始,3:30统一结束;
2.各班主题积极向上,班主任全程陪伴;可邀请任课老师、学校领导或家长观看或参与本班节目,但不能允许有校外的学生参与本次迎新会;
3.各班下午3:30结束之后务必打扫干净室内外卫生,并留班2-3名学生,4:00由学校领导统一检查,检查之后方可离开。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2015/12/20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