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政教处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元旦安排
责编:政教处 发布日期:2015-12-31
同学们,2015年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快乐生活。今天把大家召集起来,有以下几个事情需要向同学们通知说明:
1、发型服饰问题:近期发现,部分男生发型怪异且缺乏美感,由于这种怪异的发型,整个人都带着消极颓废的气质,不能彰显出青年学生的朝气和活力。同学们追求个性这无可厚非,但是追求个性也要建立在符合中学生的身份这样一个前提下。因此,学校要求,男生所有的怪异发型,如“蘑菇头”之类的,假期期间一律整改,要求前不遮眉后不遮领,两侧不挡双耳,女生不准染发、烫发。开学后学校将逐班检查,发现违例者将强制理发,请同学们注意。
2、下午元旦联欢会的要求:今天下午学校组织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召开元旦迎新联欢会,旨在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放松身心,增进师生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健康的去联欢娱乐,在此明确要求:安全第一,禁止危险、不健康的娱乐方式,班主任、班干部要注意控制联欢会的气氛和场面。学校领导会分配到各个年级参加联欢会。另外,联欢会结束后,各班要组织值日同学打扫教室和走廊的卫生,留下专人负责关闭门、窗、空调和其他电器。回到宿舍后也要注意打扫宿舍卫生和做好安全节能工作。四点整政教处将对各班进行检查。
3、假期安全问题:元旦是国家法定假日,假期中公共场所人员密集,不安全因素增加,请同学们在假期中合理出行健康娱乐,注意交通安全和遵守社会公德,出门在外安全第一,也要注意自身形象,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再过十四个小时,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马上迎来崭新的2016年,再次祝愿全体班主任老师和学生新的一年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事业有成、学业进步!!
政教处主任 黄玉杰
2015/12/31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