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政教处
郑州12中师生欢度元旦 家长师生共迎未来
责编:政教处 发布日期:2016-01-04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时光飞逝,转眼2015年已经匆匆过去,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活跃班级文化气氛,增强班级凝聚力,加深师生感情,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在2015年12月31日下午分班级举行元旦迎新会,此次迎新会邀请部分家长参加。迎新会开始之前,王文科校长为全校师生送去了元旦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校师生的努力,表达了对老师、家长和学生的祝福,并对2016年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满了期待。
  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学生用歌曲、舞蹈、小品、话剧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风采,节目丰富多彩,教室布置由学生自编、自演、自导,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体现了郑州12中良好的校园文化,重视学生的自主探索能力,注重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学校领导分为三个组,分别对各班送祝福。王文科校长、郭慧州书记、杨君副校长、马春堂副校长等学校领导还参与到学生表演环节,与学生们共同联欢,共庆2016年新年的到来。
  2015年,郑州12中在王文科校长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单位、文明单位、校本教研先进单位、首届研究性学习先进单位、教育创新先进单位、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多个市级以上荣誉称号,老师和学生取得的荣誉更是不计其数。
2016年,学校将沿着“打造实获文化、培养弘毅之士”的发展思路推进各项改革。 “自学+提问”的课堂教学模式将强力推进,德育系统化课程将有序进行。新的一年,校园文化建设和信息图书中心建设、餐饮文体楼的使用将成为学校的亮点。校史园、创新园、耕耘广场、弘毅园、走廊文化让你耳目一新,徜徉其中让你感受到十二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蓬勃的生命力。现代化的图书馆是学子们读书学习的好地方。电子阅览室、学生书吧、多功能开放式书库、自修室、阅览室、信息中心,应有尽有,学生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餐饮文体楼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改善师生的就餐环境和活动场所。
展望2016,十二中宏伟蓝图已经绘好,新的三年发展规划将会带领大家勇往直前。一个文明、和谐、民主、进取的十二中必将会呈现在大家面前!!!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