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学校部门
政教处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政教处对学生进行仪容仪表检查
责编:政教处 发布日期:2016-01-05
为了认真贯彻《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进一步规范学生的仪容仪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2016年1月5日开始,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政教处分年级集合,到各班级,对全校学生的仪容仪表进行了全面检查。
点击看大图
检查从学生着装、头发、是否佩戴首饰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现场教育。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下,整个检查过程开展得很顺利。检查结果总体情况令人满意,由于班主任老师重视,教育到位,学生仪容仪表较为规范,展现出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一直重视学生的仪容仪表。仪容仪表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一个学生的审美观,仪容仪表检查的过程就是对学生的一次教育过程,对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重要作用。通过本次规范仪容仪表,学校今后将把常规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结合,从细微之处着手对学生进行品行教育,这将有力地推动学校校风、班风建设向更高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