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其他
绿色学校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2020-2021学年开展环保教育和低碳节能教育活动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1-06-18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2020-2021学年开展环保教育和低碳节能
教育活动
 
我校依照上级指示精神,积极开展环保教育工作和低碳节能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现将该项工作总结如下:
1.提高环保意识,持续增强分类观念。
多途径开展垃圾分类专题教育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通过教职工大会、班会、升旗仪式时间、板报、宣传栏、倡议书、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普及教育,强化师生垃圾分类意识,提升知晓率。   
2.各班加强宣传培训。
各班采用不同形式:如学生上网查资料、图片,或进行调查、采访等搜集资料,然后利用班会课等时间,在班里进行交流,相互受教育,让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学会低碳生活。
在校园中开展环保教育和低碳节能教育活动,不但可以使资源循环再利用、节省资源,还可以培养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有利于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建设一个绿色、和谐、美丽、节约型的校园。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2021年6月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